moon🌙

你说你想入梦,我的臂窝有你的梦。

海外


是在正前往德雷斯罗萨的航线上。

以下正文。


好不容易才将还心心念念开宴会的草帽船长劝上了船,海平面那头已经泛起了柔和橘色的光晕。隔壁厨房已经响起了叮叮当当的锅铲敲击声和他们家船长“山治,肉!山治,肉!”的呼喊。过了恐怕不到三分钟吧,罗起身望去,随着“嘭”的一声而滚出来正是他千挑万选的同盟最佳人选和他嘴里叼着的肉。


“唔…谢谢唔山治!”

“真的感谢就不要来偷吃啊!!!橡胶混蛋!”

耳边传来他同盟支支吾吾的道谢声和他饭团来源的黄发厨子的怒吼。各种奇奇怪怪的声音混杂一团,一下子把他打倒多弗朗明哥的伟大计划砸飞出了伟大航路。


真是找错合作对象了。

特拉法尔加·罗上船后第一天第三次这么想着。


尽管对喧嚣的环境非常不满,但是晚饭的饭团还是很美味的,这让罗暂时的抛弃了赶紧下船的念头。旁边坐着的人一通乱吃着,时不时伸长着手臂去抢可怜一根筋剑士的肉。果实能力还可以这样用的吗?!罗同样作为一个资深的恶魔果实能力者表示非常震惊,当然此时他没有被逼用能力从冰箱里偷食物。


“啊,我们接下来要前往的地方,德雷斯罗萨。”

“多弗朗明哥的老巢。”

饭桌上窸窸窣窣的声音一下子静了许多,罗感受到大伙视线的聚集,才又缓缓开口。

“我们的计划是……”“咔咔咔,咔咔咔”

罗感觉自己的青筋好像已经不受控制的爆出了。

“草帽当家的!好好听计划啊!”


回应他的仍是一番响亮的咀嚼声。


真受不了了,罗无奈的摆了摆手。“我们要去破坏smile果实的制造工厂,而多弗朗明哥举办的角斗会是我们隐瞒行迹的最好机会。”


“我想烧烧果实应该是很多海贼都想要的东西吧。”随后的罗很满意的收到了他同盟船长的注视,也很随便的忽略了船上其他同志的愤怒。“你到底是在讨论什么啊!罗!”美丽的橘发航海士愤怒的起身。似乎是又回想起两年前的无力感,但又顾及到自己船长的心情才又忍住了快要哭泣的念头。船上的气氛有些沉重,剑士和厨师似乎都已经做好了战斗准备。


“大家怎么都那么紧张啊哈哈哈”爽朗的笑声才划破了紧密的网“我想和你单独谈谈,特拉男。”


从船的后侧望向海面,已经是黑茫茫的一片,海面和天似乎接成了一片。罗和路飞已经站了几分钟了,谁都没有开口再说什么。罗突然为刚刚刺激了他的小盟友而感到后悔。“喂喂!特拉男!你看!那是什么!”罗马上回收了他的愧疚。不知道是天空中还是海面上,冒出了星星点点的火光,那小家伙不知觉的伸手去抓,却被烫得收回了手。


“那是火焰萤火虫吧,会对它认为危险的……”

“我想要去拿烧烧果实。特拉男”

“混蛋,你到底有没有听人讲话啊!”两个领头人没有办法沟通,罗突然开始很认真的担心起这个同盟团伙的性命问题。等等?他说什么来着?

“我想要烧烧果实。”

“草帽当家的,你知道我们是有计…”

“特拉男”

特拉法尔加·罗生平第一次觉得自己配不上死亡外科医生这样可怕的名号,他的的确确为他的同盟感到心疼。他本应该直接了断的拒绝他小盟友的无理要求。可罗知道自己没有办法拒绝了,仿佛一下子置身在13年前的那片雪地里一样。那个眼神实在是,太寂寞了。“唉,好吧…”他听见他自己怎么说。


路飞撑着船杆,平静的望着海面。神情却是没有因此而变得雀跃。罗想起坷垃松先生说过的话,那个人说,大海是无限宽广的,是可以容纳世间万物的。可罗现在明白那是错的,因为无论他去到那里,都不会再见到坷垃先生了,就像无论草帽船长的千阳号驶到哪里,都不会再遇见火拳艾斯一样。


“真的没有关系了吗?”

“啊?没关系了哟,只是有一点点想念他。”

“偶尔呀,艾斯也会到我梦里来,总是伤痕累累的,可能是因为总是在保护我吧。”

“可是啊,我已经很强大了,可以保护自己和伙伴了,艾斯要是很辛苦,可以不用总是到我的梦里来。”


罗的愧疚一下翻涌而上,那怕对方现在要他吃面包他也是愿意的,安慰的话一下子用到嘴边喉咙却发不出声音来。于是他迫切的渴望有人来打扰,可惜没有。而把他从焦虑情绪中解放出来的,是一个橡胶软度的拥抱。

“谢谢特拉男的同意哦,你真是个好人呀!”

莫名其妙的,他得到了他同盟船长的安慰。

“你哭了吗?”

“哼!你真是冒犯啊!我从十岁开始就不是爱哭鬼了!特拉男!”


“果然还是,要开宴会啊!娜美!!!”草帽船长咻的一个橡胶火箭炮逃开了,留下了罗和他的叹息,唉,这个死小鬼。


甲板上的各位似乎已经稳定好了情绪,连橘发航海士都同意了莫名其妙的宴会要求。在路飞偷偷摸摸再次潜进厨房后。罗才突然开口问道。

“都听到也都看到了吧,妮可当家的。”肯定的语气。

“嘛,我们船向来不喜欢惹哭我们船长的家伙。”

后来回应他的是剑士的磨刀的声音。


真的是上错船了,第四次。


“呦嚯嚯嚯~呦嚯嚯嚯”

草帽船长的歌声从狮子船头传来。火焰萤火虫好像被此吸引,团团围过来。在那团如同哥哥的火焰的亮光中,他接着唱到。

他唱,

“把宾克斯的美酒,送到你身边。”


果然,还是太寂寞了。罗想。




嘛嘛,偶尔还是会很想艾斯吧。

文章不怎么样啦大家就凑合着看看吧。









 



评论(5)

热度(7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